天氣。晴

今天正式上班,早上制服穿的不夠おしゃれ(漂亮)

還被チーフ跟エさん兩人在吧檯七手八腳的只差沒把我衣服扒光重穿

黑襯衫連領子都要立起來才算有型喔!

日本人....真不是賴的....除了化妝外連穿制服都很講究...

 

下班尾崎さん還跟我抱怨今天客人來的好少喔....

夭壽!我在心中不斷os這樣已經夠了....賣擱來啊啦...

我都不小心還是會做錯一些東西.....人一多我不就慘了....

而且日本人真的上班一張臉,下班一張臉

上班時間チーフ叫我要練習一次送兩盤焗烤....還有一些接待方式....

很嚴謹的叮嚀我......

下班之後竟然跟我聊到四點半?!

 

チーフ問我一天伙食費多少,我說¥200円左右

他們嚇死了!紛紛對我這麼貧窮感到同情.....

竟然還開玩笑說桌上那包生菜要給我帶回家.....

還說店裡每天剩下的紅茶可以自己帶寶特瓶裝回家喝......

我心想我不覺得自己有很可憐ㄋㄟ?!就跟大家說我每天都有吃的很飽啊?!

偶爾還會去外面吃拉麵呀?!

 尾崎さん跟エさん用非常不可思議的眼神及口氣跟我說:拉麵一碗不是才600~700円?!

..................................................

我就是吃不起不然你們是想怎樣啦....淚奔.....

我跟你們這三個手拿LV、COACH包;腳穿CHANNEL鞋的人就是不可能一樣啦........

 

最後剩下チーフ繼續跟我聊,才發現這兩姊妹真厲害

チーフ住在吉祥寺→她說是東京最想住的地方NO.1,於是我就跟他聊到吉卜力.....

然後心裡不斷OS可以讓我請假嗎?!

尾崎さん住在浦安市→聽說他家離東京迪士尼樂園非常近....害我又想再度淚奔.....

然後心裡再度OS可以讓我請假嗎?!

唯一讓我感動的是,在日本上班很幸福,因為有暑假

雖然チーフ說本店暑假日期還沒確定,但是有暑假我已經很感動了.....我的青春18終於有機會用.....

 

接著聊到後面怎麼聊到偶像去了?!!

想不到チーフ的偶像是德井英明,去年才入FAN CLUB,今年11月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但是他還是忍不住抱怨德井英明最近一直出口水歌專輯還出到第四集真是夠了!(但是他通通都有買....哈哈)

 

抬頭一看!夭壽~~四點半了~~

我還要去新宿找便宜車票耶!!!

チーフ今天謝謝你啦~~希望能這樣跟你們聊到日文會話突飛猛進哩~~

 

到了新宿.....本姑娘餓到快發暈了.....

雖然我在店內吃了一碗杏仁豆腐+兩小塊大蒜麵包+一杯咖啡+一杯紅茶......

可是還是餓到天旋地轉啊....

於是又很犯賤的天人交戰到底要回家煮還是吃外面.....

最後真的超級犯賤的選擇回家煮.......真是您X的哩.....

 

明天要記得帶餅乾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