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靠...最低溫剩12度....我的手又是冰的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睡到下午一點才清醒

昨晚跟Iris討論要玩的景點討論到我頭暈腦脹....

覺得好像有很多東西需要吸收及作功課....真是累倒我這個快滿31歲的老女人....

剛剛隔壁柏雅又跟我說愛知有海賊王大型活動.....

各位唷!玩到這麼認真也是很辛苦的耶!!!

 

今天下午跑去巢鴨圖書館借書,早就想去了

就是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忙什麼.....才會拖到今天ㄋㄟ.....

說是圖書館,我的重點卻是借漫畫啦!想不到日本圖書館內的漫畫種類算多耶

只是人氣很高的火影忍者、柯南....幾乎是借不到

但是沒關係!!人家可以網路預約想借的書耶!!

而且豐島區內圖書證可以共用,所以等等要來看看有沒有海賊王可以借!!!

於是我借了四本童書,有插圖我才看得下去還可以順便學日文多好!

(我是有順便去看一下東野圭吾的小說...可是沒有我想借的流星之絆ㄋㄟ....)

DSC_0248_resize.JPG 

等一下還要去背菜單....哈哈....還想看日劇....還要看海賊王卡通趕進度.....夭壽.....

 

今日晚餐→泡菜親子丼

只能說我是天才!!!!哈哈哈~~

本來預定是泡菜炒雞肉+燙青菜+荷包蛋+炸雞塊+白飯的套餐說

作著作著變成泡菜親子丼啦?!

咦?怎麼好像定食套餐寫起來比較豐富的感覺?!!

而且我的燙青菜不見了??

まあ、まあ......好吃就好ㄌ啦.....

R1010323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