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日本真的有夠愛下雨....

而且一下雨就好冷是怎樣.....

下午還要去另一間日本食堂面試.....

 

告訴各位,人在日本千萬不要想省錢想瘋了

例一

今天晚上因為懶的煮飯炒菜決定去西友買麵回家煮

因為看到16顆水餃只賣¥97円(不拿袋子還可以少¥2円)

想說終於可以吃水餃又這麼便宜當然二話不說買了!!

DSC_0247_resize.JPG 

DSC_0250_resize.JPG 

煮起來香味四溢,非常可口的樣子

但是!!!悲劇來了!!!!!

肉煮不熟耶............硬是吃了兩顆還是覺得毛毛的.....拉肚子怎麼辦啦?!

可是皮非常的薄在煮下去一定會開花....我該如何是好?!

只好看一下包裝盒上的作法,說要煎或蒸耶?!

蒸,我沒有工具沒辦法蒸......先拿一顆去微波看看,皮都乾了肉還是沒熟!!!!!!!!!!!

可惡啊!!!那我拿去煎!!!!!

結果.....鍋子會沾鍋.....煎不起來.......

我認輸了.....一氣之下把這剩下的14顆餃子丟掉....

感謝midoli帶來的台灣泡麵→統一肉燥麵....讓我還有晚餐可以吃......(淚)

 

例二,

話說我很久沒喝到咖啡這個東西了

想當初台灣7-11一杯40元,還三不五時會第二杯半價

日本要有一杯加鮮奶的咖啡起碼也要¥380円起跳吧

所以我只好忍痛不喝咖啡......但是癮頭偶爾就是會發作一次

剛好在新大久保"業務專用"店看見特價超便宜咖啡

一罐竟然只要¥38円,二話不說買兩罐回家喝看看

DSC_0247_resize.JPG 

包裝這麼精美.....我想應該可以嘗試看看吧......

結果....我冒著生命危險喝下去....竟然還真是給他有夠不好喝.....

害我傷心到另一罐現在還躺在櫃內準備把他丟掉.....

 

以上,告訴各位,這個世界上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人窮也要有志氣,也要顧身體!

我....不會再貪小便宜買便宜貨了啦......嗚嗚嗚....... 

 

明天終於要開始上班了...我應該可以小小奢侈一下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