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這兩天開始爆熱.....

預約去新宿hello work的時間終於來了

帶著有點小緊張的心情以及各位前輩的經驗交流

我出發了!!!

 

一進門就先看有沒有豆豆先生?!!(聽說豆豆先生很不耐煩)

恩...看不到像豆豆先生的人鬆了一口氣

而且好險我被分配到一位中年女性

 

聽說各位前輩都是自己挑選工作對方在幫你打電話去約面試

但是我的沒有哩????

從頭到尾都是這位小姐自己找自己打.....

雖然他一邊找一邊跟我說這間位置在哪裡,餐廳性質是什麼.....

但是我只是個待宰的羔羊....我能說這間不想去面試咩?

工作都找不到了才來找HELLO WORK.....我哪裡還敢拿喬.....

 

從早上10:30~12:00總共幫我打去問了四間吧?!

第一間整個被打槍,北北是中華料理店人家就是要1級

小姐很好心說我日常對話都沒問題喔!

但是人家料理店就叫我跟他講一下話還一直講敬語......當然只有打槍的份囉!

 

接著這位小姐拼命幫我找要作接待跟收銀的工作.....

天啊!!我當初自己找的工作就是因為要作接待跟收銀,被嫌棄我的日文不夠好才拒絕我耶!

結果...這位姐姐....你感受不到找那些工作給我失敗率很高嗎?!

 

我好想跟他說可不可以只找待廚房裡面的工作?!但是人在江湖也要爭一口氣!隨便你找了啦!

結果總共找到一間願意跟我面試,其他兩間說主動電話跟我聯絡。

我本來沒料到今天就有面試機會都沒帶乾糧出門耶.....

害我只好去7-11打牙祭,急急忙忙寫完履歷表就跑去面試啦!!!!

R1008928_resize.JPG 

 

面試的是一間洋食咖啡店,就是義大利麵、焗烤那類的

Hello work提醒我一定要提前十分鐘到喔!所以我提前十五分夠了吧!

未命名 -1_resize.jpg 

到了之後,老闆說我比約定面試的時間還早到所以要等一下喔!!

(ㄜ....還有這樣?!明明你就沒再忙啊?!事後發現原來他一直躲在旁邊偷偷觀察我....)

兩位姊妹老闆很親切,遇到我聽不懂的地方也願意換方式解釋給我聽

還作了個日文小測試

先叫我念片假名菜名→OK

再叫我聽他們說的單字寫成漢字→OK

然後通過以上小小測試就說不錯耶!問我日文哪邊學的啊?發現我是自學還說可以學成這樣很厲害耶!

靠....讓我整個懷疑我人是待在志工日本語教室內.....

好啦!經過一番愉快的面試後還是跟我說今週面試的人還有很多,

所以請我等通知!

 

接著回家路上另一間居酒屋打電話來啦!要衝就趁現在!!

所以約好傍晚過去面試.....

但是.....偶遲到了五分鐘......面試官一看到我就先看手錶給我看.....

所以等於沒面試只留資料就叫我等通知.....

所以這間應該沒希望了!!!

 

然後還有一間中華料理店.....電話沒接到,晚上回撥也沒人接....

只好明天再打打看!!!

 

各位!看起來我有信心繼續衝了!!!這禮拜都要拿來找工作了!!!!

希望下禮拜就有工作!!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