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想說都病懨懨兩天了,今天不出門有點可惜

縱使天氣爛還是決定出門

 

謝謝同是前來WH的洋蔥頭先生告訴我們

原來我們也可以買通勤票啊!!!!!!!

本來想貪心買JR山手線全線可自由上下車的車票

結果竟然一個月要一萬三千多日幣....!!!嚇死人,整個非常不划算!!

所以我們決定五月先買巢鴨到目黑行經新宿、池袋只要¥5670円

中間任何一站都可自由進出,真是太好啦!

只是....

因為我當初在郵局開戶,有選擇金融卡也可當suica的功能,我就把我原本的suica退掉

誰知道那張金融卡平常suica的功能都可正常使用

碰上要買通勤月票就是不行?!!!

DSC_0290_resize.JPG 

所以人家midoli每天用suica輕輕鬆鬆刷一下就進出站

我卻要用車票方式每天滑進去又跑出來的,坐往西的方向難道還要另外買票?!

那我那張金融卡+suica的意義在哪裡??!!!傻眼.......

下個月只好再買一張suica.....靠.....

 

PM2:00

好!那今天就決定先去惠比壽

從東口出站會有天橋直接把人送到花園廣場

未命名 -1_resize.jpg 

DSC_0257_resize.JPG 

非常有歐洲貴族氣息的地方

是的!有高級飯店高級餐廳高級百貨.....

愛喝酒的也可以來看看,這裡還有間SAPPORO BEER STATION

比較有興趣的是藏在這裡的東京都寫真美術館

未命名 -2_resize.jpg 

從美術館名稱就可得知,是東京都唯一一間以攝影為主的美術館

一樓還有一間小型電影院,不看展也可來看看他播出的黑白懷舊影片?!

還有museun shop→Nadiff

這間Nadiff就比較小了,產品90%也以攝影為主,

還有好多各式各樣Q版相機產品,以及很多攝影大師的作品。

 

PM3:00

往代官山方向挖寶去

途中經過一間甜甜圈專賣店

看到店員很熱情叫我們去試吃,不吃都不好意思啦

結果一吃這位店員突然講起中文

知道我們來自台灣,突然接著來一句:我喜歡台灣

這麼熱情嚇死我了,整個傻掉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然後他接著說:你們認識蔡依林嗎?我喜歡蔡依林!(這位店員說到這眼睛都發亮了)

 

唉唷喂啊!我吃完他的甜甜圈跟他說完謝謝轉身一路快笑翻了!

蔡依林謝謝你這麼替台灣發揚光大啊......

 

回到正題,如果不想走太多路的人可以選擇東急東橫線「代官山站」下車

出站後這邊巷弄還挺值得一逛的

未命名 -4_resize.jpg 

未命名 -5_resize.jpg 

未命名 -6_resize.jpg  

傢飾店、服裝店、髮型店、餐廳....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都屬於比較低調內斂的感覺

(其實我根本就覺得日本設計幾乎90%以上都走低調內斂)

可惜今天陰雨綿綿又忘記帶傘........

沒有辦法繼續好好逛,只好跑去吃個飯打道回府

 

PM5:00

最近すき家找小池榮子代言狂打廣告

我們決定來去吃

結果我們冒著雨跑到巢鴨分店

R1008044_resize.JPG 

我點的是おろしポン酢牛丼套餐→¥440円

明明這裏的肉比松屋多整體來說也不比松屋差...

但是這間店有點髒...店員也髒髒的還一附很不爽的樣子....

整個讓我感覺很差!!!!!!!!

虧他們還找女生來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