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真的是一個神奇國家

相信各位愛貓人士都知道日本人很愛貓

有多愛哩?!!

 

書店裡跟貓有關的書一堆!!

尤其是寫真書,爆多!!!

還會擺在很醒目的地方光是翻這堆寫真書就可以讓你站到腳痠!

反觀台灣,每次都在書店內找好久才找到寵物相關書籍不說

貓咪的大概只有幾本吧?!都被狗狗的書給攻佔了!!!!!

所以真是讓我開心到爆,好多貓咪書籍看得我心情超好啊~~!!!!!

 

再來呢,就是路上的野貓真的也很多!!

(聽說沒野狗是因為狗抓的到貓抓不到的關係....)

多又肥這就厲害了!!!!

從我踏進日本國土以來所看到的每隻野貓都很~肥~~!!

不過警覺心都很強的感覺,看到一堆目前只拍到這幾隻....殘念.....

未命名 -4_resize.jpg 

這麼一說,烏鴉、鴿子也很肥耶!

人家不是說日本垃圾分類作的很好,而且可燃垃圾也不能每天丟

那這堆肥到嚇死人的野貓都去哪邊找好料吃啊??!!

台灣的野狗都還沒日本野貓吃的補哩!怪哉怪哉??!!

 

然後,讓我發現了一件驚為天人的事情啊!!!

話說某天去郵局開戶

郵局內也有擺跟狗狗貓貓有關的廣告宣傳本

DSC_0244_resize.JPG 

好奇的我當然也拿了一本帶回家翻

想不到翻到最後一頁,哇塞!!天啊!!

DSC_0240_resize.JPG 

各位貓爸貓媽們,日本的愛貓有保險可以保耶!!!

按照血統、年紀每年只需¥17000~21000円就可以幫貓寶貝保險耶!!

看得我好羨慕好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