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新家終於蓋好可以搬家啦!

Raise約好今天傍晚5點來搬家

還好路上沒塞車,所以很快就抵達新家Rosso Ootsuka

1.JPG 

紅色的樓梯、紅色的大門讓大家看了心情很好

 2.jpg

大家很興奮的進門看自己的房間

!!!(超興奮)

 

でも、真的很小…………

趕快檢查所有設備是否正常

結果只有硬體設備是新的,活動家具全部是二手的……

而且浴室沒有洗臉盆卻在淋浴間有個很長的鏡子

DSC_0287.JPG 

日本人這麼喜歡一邊洗澡一邊看全裸的自己喔?!

我比較喜歡一邊刷牙一邊看自己牙齒耶!!!!

 

然後看到夾層本來還有點擔心的我

還好樓梯比想像中的好爬

3.jpg 

(說不定來日半年懼高症治的好……

某天腿快斷卻在地鐵內爬了90幾階樓梯的我好想搭手扶梯啊!!!!)

 

肚子餓了先去餵飽肚子順便找一下大塚車站

想不到這邊比戶田公園熱鬧許多,生活機能更方便

有一種離自己夢想中的日本生活更進一步囉!

 

今晚我們選擇富士そば

0419.jpg 

R1006076.jpg 

カツどん+そば セット/¥500円

飯吃完我就飽了根本吃不下麵

可是都覺得沒吃完好像很失禮只好死撐活撐把他吃完

 

往下看著我的小肚肚(差不多三個月大吧)

誰說來日本會瘦!!!!屁啦!我不繼續胖就要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