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試著打開VIP室
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小倆口更進一步

我早上起床趕緊過來查看情況
結果看到了讓我心疼的畫面.....




夭壽喔!!!
我們家ㄚ子少爺竟然死守在此啦!
是有沒有這麼癡情的貓啦!!

竟然為了他的愛
不能緊緊相依偎
也要睡在她的附近啦

你們看看啦!!
一個每天死賴在主臥室床上睡覺的少爺
果然是談了戀愛就變了樣
竟然願意委屈自己睡在這小小椅子上一整個晚上耶!

哎唷!!
雖然說來者是客
B哩公主因為受不了ㄚ子少爺的追求而每天把自己逼在角落生活也很可憐!

可是喔!!!
說實在的啦
B哩公主啊!!你就讓我們家ㄚ子少爺上一下是會怎樣啦!!
反正妳又生不出來
我也保證讓妳衣錦還鄉
跟我們ㄚ子少爺睡一下保證不吃虧啦!!!

幹嘛搞到
一個整天失魂落魄
一個整天驚慌失措咧?!!

連到了下午睡午覺的時間
ㄚ子少爺依舊陪在妳身邊睡耶!



ㄚ子少爺的愛真的太偉大了!!
我不會再說你變態了!!
B哩公主妳就敞開心胸跟我一起接受這份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