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睡飽的第二天早晨
這個瘋ㄚ子竟然興奮到整晚幾乎沒睡

搞得我跟老爺也沒睡好
不知道可憐的B哩公主有睡好嗎??

起床去去打開VIP室

夭壽喔~~~~~~~~~~~~~
B哩公主呢??!!!!!!!!!!!

我明明記得我有把她帶進來才鎖門的啊???!!!
那貓哩?貓哩???
房間就這麼大
雖然很亂........(是ㄚ子少爺跟B哩公主弄亂的!!係金的!!!)
連變態ㄚ子都派進來找了
還是找不到..........

後來看見變態ㄚ子在書架上徘徊
我才終於看見B哩公主


呼~~嚇死我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親家母交代


(請各位仔細看B哩的上頭有個變態緊緊盯著)

看見B哩公主這麼委屈自己的胖身體睡在這種地方
我趕緊打電話給還在台灣的親家母

於是我們決定我不在的時候還是先把兩位隔離開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家這個變態要糾纏到什麼程度

晚上我回到家之後把VIP室房門打開
今晚依舊上演B哩公主走到哪就有ㄚ子少爺的戲碼


好不容易B哩公主想出來探險
變態ㄚ子依舊跟緊緊



被B哩公主趕下去的ㄚ子少爺眼神從未離開過B哩公主
ㄚ子......你好癡情喔......





結果B哩公主後來真的被逼瘋了
又不停的哈氣不停的出拳

嗚嗚....親家母.....我對不起你......
你們的寶貝女兒被我們家這個變態逼成這樣
才第二天.......
你希望看到的相親相愛場景.....
未來的八天我會努力的.......

今晚我們依舊請B哩公主睡VIP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