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子很厲害
當他看到我們拿起包包
或是拿起鑰匙
或是打開鞋櫃
就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然後他會依照慣例衝到門口等著要一起出去
或者是.....
緊咬著我們的腳不讓我們出門........
我的腳到處都是ㄚ子的咬痕
常常是一邊被他咬一邊逃出大門外......

今天我又要出門了
ㄚ子衝到門口等
我故意假裝不出去
ㄚ子等ㄌ一會就眼神發狠ㄉ來咬我了!!!!!!
我被咬ㄉ唉唉叫
跑也不是躲也不是
只好坐下把自己的手腳都藏起來讓他咬不到
結果換ㄚ子唉唉叫.......


是怎樣啦!
我比較可憐好不好!!!嗚嗚嗚......很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