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ㄚ子最近很奇怪
便便完就會叫的很淒厲
然後開始在屋內到處走動搜尋可以尿尿ㄉ地方

後來發現只要把便便清乾淨
小ㄚ子就會馬上進貓砂盆內尿尿


真是莫名其妙
這麼嫌棄自己ㄉ便便嗎?
而且這樣怪癖行為是這一兩個禮拜才開始的......


小ㄚ子你一定要這樣虐待我這個僕人嗎
我想說等你新鮮的便便稍微沉澱一下再去清理
不然每次都要清理那新鮮又軟軟ㄉ便便也不是挺舒適的耶

偏偏你這怪癖
便便完一定要尿尿
你就不能先尿尿再便便嗎?!
你自己作息這麼固定
然後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習慣
還逼我一定要照你的作息生活.......
你一定要這麼慘忍ㄉ對待我咩?!

我不管啦!!!
你去學會先尿尿再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