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ㄚ子非常的BLUE
因為本姑娘在8月正式成為SOHO族
結果想不到SOHO比上班族還忙碌
工作時間變得非~常~的長
完全沒有心力跟時間陪小ㄚ子玩
所以最近也沒辦法寫ㄚ子日記

以為我們終於可以24小時黏在一起會很幸福
反而讓小ㄚ子一直很固定的作息起了變化
結果小ㄚ子最近一直給我耍BLUE
我怕他再這樣BLUE下去會生病
所以我趕快想到就陪小ㄚ子玩一下
結果小ㄚ子都不理我
連最愛的樓梯間散步都懶懶的.....
半夜也幾乎不來吵我們了.....
嗚嗚....
然後每天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哀怨的看著我


(小ㄚ子充滿哀怨ㄉ眼神,,,,,,就像兩道冷光一直射入我心.......ㄟ害.......)
(更離奇的是,明明就沒變瘦,身形不知道在消瘦什麼鬼?!是我自己太心虛想太多嗎?)


我開始懷念起吵鬧的小ㄚ子了
要怎樣才可以讓那個愛講話ㄉ小ㄚ子恢復元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