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ㄚ子~~想睡覺對不對~~~


可是~~我還沒要睡耶!!所以小ㄚ子不准睡喔!!
(ㄚ子OS:你沒看我已經恍神了嗎?)


ㄚ子:呼~他們終於不吵我了,趕快趴好準備繼續睡覺....


咦咦咦?!小ㄚ子~~不准睡喔~~~起來喔~~~~~


ㄚ子:拜託拜託讓我睡覺啦!我都已經浩呆恍神成這樣了!!!放我一馬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完全進入發瘋狀態的我
晚上12點以前欺負ㄚ子不讓ㄚ子睡覺已經成為我最大的娛樂跟安慰啦!!!
不管他半夜是否依舊要吵我起床陪他玩
這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你要睡我也不讓你睡!!
看誰先精神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