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眠的我跟戶長大人
已經快要進入發瘋的境界

我想盡了方法
1.買了可以放木天寥的球球讓ㄚ子半夜自己玩----
   結果只HIGH一晚........
2.半夜起床到客廳倒木天寥給ㄚ子吃, 想說讓牠自己HIGH我就可以繼續睡----
  結果我趁牠吃的時候準備回房睡,牠馬上放棄不吃飛奔到我眼前阻止我睡.....

救人喔.....我ㄉ腦袋瓜已經不知道還能用什麼方法了!

所以.....!!!
PM 10:30
距離我的上床睡覺時間只剩1個半小時
如果這時候讓ㄚ子睡覺
那半夜3、4點倒楣的依舊是我

所以.....!!!
親愛的ㄚ子
讓你也一起感受想睡不能睡的滋味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