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子在我即將滿30歲的時候
送了我ㄧ個很難忘的生日禮物


"蜂窩性組織炎"

昨晚帶ㄚ子去散步的時候
帶ㄚ子去跟有養貓的店家打招呼
誰知道ㄚ子竟然主動出聲挑釁對方7歲多的中年先生
果然,薑是老的辣
一開始對方甩都不甩ㄚ子
誰知這個笨ㄚ子還一直對老人家不敬
老人家就展示他的威力對ㄚ子哈~~回來

下一秒....
就緊緊咬住我的手不放....




不多不少
就送了我3個洞


今早去跟獸醫聊這件事的時候
獸醫以為是別人家的貓入侵ㄚ子地盤
得知是ㄚ子入侵別人地盤卻主動兇對方的時候說:ㄚ子真的很猛
還說:ㄚ子是
具有攻擊性的貓

唉....最近嘆氣變多了....
難道真的是我教育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