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讓ㄚ子出去梯間玩的時候
ㄚ子都會去隔壁鄰居鞋櫃上面的水缽玩裡面的魚

所以就決定自己也來養一缸魚給ㄚ子玩
一開始我是用小水缽養幾隻魚
剛好戶長大人對養魚有興趣
魚就愈買愈多
只好幫魚換新家

誰知道魚缸變深
ㄚ子就不用手去撥水去玩魚了
一開始還會趴在魚缸外看魚遊來遊去





不知不覺整個魚缸竟然變成他專用喝水處
問題是魚大便在裡面耶
這種水喝久了怎麼行
所以我只好先用紙箱擋在上面





結果聰明的ㄚ子會用頭把紙箱頂掉
戶長大人一直說要做個玻璃蓋

等著等著....
幾個月過去了.....

愈來愈害怕ㄚ子整天喝魚大便的我

只好自己先用紙板加工
然後再加上CD筒的透明盒子
讓ㄚ子一邊喝水還可以一邊看魚(這是我自己一廂情願ㄉ啦)
雖然很不美觀
但也暫時解決了這個讓我苦惱的問題


結果這個聰明的ㄚ子
會想辦法去喝循環馬達流下來的水

哇你哩咧....

唉.....先醬子ㄌ啦.....
最近有點累.....
等我找到好方法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