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子真的很喜歡塑膠製品
前天半夜我聽到怪聲音
起床才發現是ㄚ子在咬拖鞋
嚇的我半死很怕有些已經被ㄚ子咬進肚子裡
就趕快把脫鞋先丟進廁所內把門關起來

一早戶長大人不知情穿了拖鞋就把拖鞋放門口
ㄚ子又跑去咬
又嚇的我半死
趕快把房門關起來就衝衝忙忙出門上班了
想說晚上回家再把拖鞋拿去丟掉

晚上回家把拖鞋事件忘記的我
房門打開之後
又聽到怪聲音
趕緊衝去阻止ㄚ子
結果這個任性的小孩
竟然跟我搶了起來


請各位聽聽ㄚ子的執著有多強

再看看可憐的拖鞋被遭受怎樣的虐待
 
後來我趕緊把可憐的拖鞋拿去丟掉

大概是我們的腳底味道太美好了
ㄚ子才會這麼留戀浴室門前的這些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