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晚有地震
聽說搖很大
聽說搖很久
聽說..........

一早進公司聽到還嚇到
趕緊打電話跟戶長大人報告
想說我們兩個好厲害
竟然都睡到不知道
這樣下去以後再有意外我們兩個怎麼死ㄉ都不知道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戶長大人說:
我知道有地震,只是早上忘了跟你說,你睡死了,叫都叫不起來
小ㄚ子都嚇到跳到床上來喵喵叫
我還在想如果再搖下去一定要想辦法把你叫起床準備逃命。

晴天霹靂.....
我睡死了.....
我睡死了........
我睡死了..............

這種只有我ㄧ個人不知道大家共同經歷ㄉ夜晚怎麼倍覺心酸啊??!!!

小ㄚ子!一定都是你啦!!
我還在高興你這幾天都沒吵我睡覺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我被你操到太累
才會睡到這種境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