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子如果不在貓砂尿尿,就通常都是在"紙堆"
(有很多紙的地方,譬如說好幾本書堆一起、宣傳單放一起、發票堆啦)
而且一定是我在家才會去這些紙堆尿尿
所以我到現在搞不清楚ㄚ子是故意尿給我看還是發情?

但是因為最近連續幾天回去ㄚ子都會這樣
聽說公貓發情會亂尿尿
所以我猜ㄚ子發情中

慶幸的是
ㄚ子在紙堆尿尿前一定會雙腳拼命爬
又只有我們下班回家才會這樣
所以我只要看到ㄚ子動作出來了
趕緊把ㄚ子抱到貓砂盆就沒問題了

但是昨晚我來不及在ㄚ子屁股坐下前抱走
ㄚ子尿尿已經忍不住了
一路上漏尿就算了
就乾脆讓我抱著牠繼續把尿尿完

炫吧!ㄚ子還會自己把腳開開繼續尿!




總結:

1.尿都出來了真的關不住(人類們去試試看有沒有辦法把尿尿收放自如)
2.ㄚ子最專心的事情除了嗯嗯噓噓以外,就是吃飯了
3.沒把尿尿的拋物線拍出來給大家看真的太可惜
4.原來貓咪尿完蛋蛋會抖兩下
5.我真的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