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ㄚ子
出生日:2008/07/23
身高:80cm
體重:目前4.22KG 
(醫生說不能再胖下去了)2009/08/27發現瘦到4KG了....
品種:米克斯(不是我自誇,真的是米克斯,不要再問我是什麼品種了)
個性:很黏,在家任人蹂躪,出外稍不順心就發脾氣(不是我自誇,室內室外反差有夠大)
毛色:奶油毛色帶有橘黃色斑紋,斑紋很帥氣的呈現在臉上並且左右對稱(不是我自誇,見過的都深深著迷在這帥氣斑紋裡)
眼睛:黑黑瞳孔配上銀白色眼白(不是我自誇,見過的都說ㄚ子眼睛顏色很漂亮)
尾巴:麒麟尾(不是我自誇,就算是唯一缺陷還是很有型)
專長:講話
(不是我自誇,見過的都說有夠愛講話)



就是這個眼睛!閃亮亮!亮閃閃!光芒四處射!有夠閃!!瞧ㄚ子電到多少哥哥姐姐啊!!


就是這樣的毛色引出些些許許的帥斑紋,人氣更上一層樓,帥!


麒麟尾反而增添了另一股型男魅力,搖尾巴只要輕輕搖這短短的一截,依舊帥氣逼人!



雖然偶爾會浩呆,完全不減損ㄚ子的型男魅力!

總歸一句話
型男果然就是型男
這種渾然天成散發出的帥氣絕對不是到處都有的
浩呆完全減損不了這種天然系帥哥
帥‧斃‧了!

還有人說ㄚ子可以靠臉吃飯
看來我要訓練ㄚ子當專職小白臉
賺點錢來給戶長大人花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