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子的玩具非手作不可!
因為!!!

坊間的玩具實在太貴啦!!!!!!

所以除了亂敗一堆自以為ㄚ子會用的用具以外
玩具90%都是本姑娘我自己親手製造
玩法本姑娘也努力創新中!!
所有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讓ㄚ子大人開心呀!!

在不斷的嘗試及實驗後
我們發現ㄚ子最近有非玩不可的遊戲
而且因人而異唷!!

首先
先發表跟本姑娘一定要玩的遊戲
 ㄚ子想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會自動走到門後方等我

ㄚ子:快來玩呀!我在等你囉!!


到底是什麼呢?就是這個!



每天每天一定要玩
而且自己會自動換門
家裡就3個房間門+2個廁所門
A門玩夠了會跑到B門繼續等........
B門玩夠了會跑到C門繼續等........
每次可以玩一個小時以上.....

推薦各位愛貓人士
這真是個方便的好遊戲
因為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用紙在門縫下抽來抽去
(隨便一張紙,但是極力推薦帳單信封,因為還會有透明塑膠膜會發生聲音)
ㄚ子自己就可以玩到又跳又跑HIGH翻天
不然?我哪來那麼多時間每天陪ㄚ子玩好幾個小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