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子:(嗅嗅)有問題!!!
しん:怎麼了?怎麼了?


ㄚ子:吼~~~可恨啊!!!!!
しん:發生什麼事了?


ㄚ子:妳自己看啦!!!!!我好好一個型男,這樣的耳朵叫我怎麼見人!!!!!!!!
しん:......(糟糕!!)


ㄚ子:我現在心情不太好,暫時讓我獨自靜一靜,聽到沒有!!!!


ㄚ子:虧我還想說可以來接拍洗衣機廣告....可恨....


しん:報告ㄚ子大人,跟你說個好消息喔!
ㄚ子:什麼好消息?說來聽聽。(還是不太爽)


しん:上次你到陽台做日光浴的首播,上影音排行榜第199名耶!
ㄚ子:喔!是嗎?!好唄!做的不錯,那就勉勉強強原諒你吧!


謝謝各位兄弟父老姊妹的支持唷!
我跟ㄚ子大人、戶長大人會繼續努力寫我們的日記~~
請大家有空多來繼續關照我們喔~

PS:
夏天到了
跳蚤真的很討厭
以為不會出現在ㄚ子身上的東西竟然每隔幾個禮拜就看到
這次還把耳朵毛都抓掉了
看的我心疼死了
有養動物的人請記得保持環境清潔
也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小寶貝有沒有異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