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ㄟㄟ...你今天的"我就是要睡這裡讓你不能用電腦"改變方式了喔?


ㄚ子:嗯........(帶殺氣的眼神)


ㄚ子:啊你是有意見嗎?!


ㄚ子:誰叫你不陪我玩!



Shin:雖然你這樣擋~很~小~電腦一樣不方便使用耶.....帥哥....你可以換地方睡嗎??



我們家ㄚ子是個很黏人ㄉ小男生,
如果我電腦用太久,
通常他都會故意睡在我前面,
有時候是用頭睡在滑鼠上讓你沒滑鼠用,
有時候是整個坐在螢幕前擋住螢幕讓我ㄉ頭左閃右閃的用電腦,
但是大部分是整個躺平與螢幕平行的睡法,我就可以繼續用電腦!
像這樣→





ㄚ子:不要在玩電動了啦!還不敢快陪我玩!!!




今天第一次看到他用跟螢幕垂直的睡法也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好啦!好啦!!
ㄚ子我們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