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摔下樓的那晚,
嚇昏頭的我趕緊帶著他火速衝往離家最近的醫院,
X光照了之後,
醫生說沒啥大礙,除了跛腳以外,好險內臟都沒有事情,
就叫我帶回家觀察72小時,這72小時都沒有異常的話才可以安心,
(醫院擔心會有內出血問題,所以才有這72小時觀察期)
但是我看ㄚ子一直跛腳...隔天又很緊張的打電話去問醫生為什麼還是跛腳,
醫生說是扭傷挫傷,自己會好,叫我不用擔心,

不放心ㄉ我等不到72小時,
48小時之後我就把他帶到公司附近的醫院再檢查一次,
這一檢查才發現骨頭斷了!!!!!!!!!!!!!!!!!!!!!!!
雖然斷的地方是小骨頭(類似人類手掌處的部位),
就因為是細小的地方,醫生說除非斷了好幾根才需要動手術,
就建議我們讓他自然禦合,自己長新組織把骨頭接在一起,
於是醫生就把ㄚ子的腳腳包起來ㄌ~~
兩個星期後再照一次X光觀察狀況。

第一次包紮完等著退鎮靜劑,軟啪啪的ㄚ子...





090427因為ㄚ子把包紮好ㄉ東西弄掉了,
我們提前三天回醫院照X光觀察,
新組織長一些了,但是醫生建議要再包二個禮拜,
可是因為ㄚ子打完鎮靜劑退藥效的時候會很生氣,
(關於他強烈ㄉ抗議行為下次再來寫)
好不容易包好當晚他就又掙脫掉了......
無奈的大家在醫生的建議下,
提議把他關醫院兩星期,縮小他的活動範圍,
於是ㄚ子就展開他的住院記了........
 
第二次包紮完等著退鎮靜劑,依舊軟啪啪的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