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終於回到美麗的寶島了!

我期盼的台灣小吃美食之旅還沒開始........

因為在日8個月把我的積蓄燒乾,不先努力賺點錢就沒有下一趟的旅程!!

短短8個月不願計算到底燒掉多少錢(只想逃避現實)

玩的很開心也花的很爽快!

下場就是我一回到台灣的隔天就出門去上班了.............

 

從關西一路玩到九州,看起來很爽快,

身體真的是操壞到一個巔峰了!

所以最近除了工作以外只想不停的放空...........

半個月的遊記到底該不該補齊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那那那....我就慢慢寫慢慢寫.....寫個一年半載吧!!

人回到台灣就會自動轉換成懶散模式.....每天懶懶懶在家裡好幸福喔!!!

(那個勤奮努力出門玩的小姐已經消失了!!)

 

先來推薦一下位在九州大分的湯布院

連日本人都大誇這邊的溫泉是日本第一

只要知道我要去九州的日本人第一句話一定是問要去泡溫泉嗎?

就讓我更深深相信這裡的溫泉真的很有名

 

湯布院這邊整個氣氛都很好,不是那種讓你看什麼絕世美景的地方

能看的景硬要講就一個金麟湖

但是從車站走到金麟湖延路通通是商家,保證讓觀光客逛的開心買的爽快

整個湖邊搭配咖啡店、美術館等,真的只能說氛圍非常好的一個地方

來這邊不要趕行程,就慢慢的走走逛逛,喝喝下午茶,拍拍照

還有一堆知名甜點店在這邊,光一個湯布院就可以玩一天!!

 

第一晚我就住金麟湖旁邊,一早八點出門就看見霧茫茫的湖面

DSC_1339.JPG 

DSC_1340.JPG

很有秘境的感覺,行經天祖神社的時候

本來打算匆匆經過神社,因為我對神社已經一點FU都沒有........(糟)

DSC_1347.JPG 

感謝這位歐吉桑站在這邊拍照被我發現有美景可以看

想不到沒緣去廣島看三大景之一的水中鳥居

也在這邊算是滿足一個小小夢想看見小形的水中鳥居

DSC_1358.JPG 

早晨的金麟湖真的很美,又沒有遊客打擾

下午再來一趟霧氣已散,放眼望去的只有一大群觀光客!!

謝天謝地運氣夠好有獨吞這片美景~~

唯一缺點就是我在的這天氣溫只有1度左右.........

那種冷只能說....千萬不要讓腳步停下.....停個幾秒腳底都凍到走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