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原諒我還厚顏無恥的留在東京!是時候啦!!

素的!偶要收拾行囊離開東京啦!!

然後哩?!就這樣回台灣了嗎??!!

嘿嘿....當然不是....

我這麼辛苦在這個鬼東京打工將近半年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為了度假咩!!!!!

待在東京這七個多月時間一周五天規律的工作

不知不覺中就像個上班族在過生活了....

所以!我要帶著最後僅存微薄的薪水出發度假去!!!!

嘿嘿....今天出發,先到神戶、奈良、京都玩一陣子,

最後來去九州跟麻吉們會合,來個九州觀光之旅!喔耶!!

我的親友們!不要在這麼想我了!!這次是真的要回台灣了!!

12/2開始我的行程完全是空白的!

趕快來約我去吃台灣小吃!!快點快點!!!

 

等我吃飽喝足...嘿嘿...

部落格回台再努力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