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不屈不撓+很愛燃起熊熊烈火的個性,

替我在WH的W帶來了美好的回憶。

 

今天用客人的身分回餐廳吃飯,

來介紹一下本店貴鬆鬆人氣最高的スペシャルビーフカレーライス(SP咖哩)

也是我最愛的一道料理,所以今天也特別指定要吃這個!

DSC_0401.JPG 

チーフ安排我坐在窗邊叫我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一邊欣賞他佈置的景觀

未命名 -1.jpg 

他最近又很開心的新買了好多盆栽來擺

未命名 -2.jpg 

這樣一份套餐,不付沙拉本店就賣¥1200円,非常可怕.....在這不景氣大中午的日本....

而且我的甜點還是特製LL號!一般客人沒有這麼多的.......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TALK TIME啦!

老太婆一直說要送我和服,說了兩次之後我也沒抱多大期待,

想不到今天也送了個禮物給我!

DSC_0421.JPG 

這是啥米?乍看跟咱們原住民同胞的編織物很像的東西是啥米?!

老太婆說,想想送我和服對我來說也是麻煩(我從來都沒跟你說過麻煩哩!)

就送我和服用的"帯締め" .......號稱純手工編織......問題是我帶回去是要幹嘛哩?!

這老太婆也很厲害,叫我想綁在哪都可以......(綁在頭上給你看好了!)

還在薪水袋上了一段話送我↓

DSC_0423.JPG 

好吧!能讓老太婆做到這個程度我也算成功了!

接著無情的老太婆就按照平常時間回家去了~

 

一直對我很好的エイさん&チーフ就繼續一直跟我聊天,這半年來就好像跑馬燈一樣

回憶起來大家都一直笑,因為我的天兵程度讓他們記憶非常深刻.......

老太婆整天也很愛虧我"天然"(意思說好聽就是傻大姐難聽就是呆的可以)

但是他們說就是因為我總是這樣笑嘻嘻的所以才能跟他們相處的這麼好吧!

(廢話....不然要我每天哭給你們看擺臭臉給你們看嗎?!)

而且據他們兩人自己說...在眾多打工仔中チーフ對我特別好,可信度高不高先不要管

至少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チーフ,要不是有這間餐廳給我機會我早就滾回台灣了!

雖然薪資一直很薄弱........

日本人的工作態度確實讓我學到了不少,チーフ說我回去之後工作態度說不定會改變喔!

(チーフ你多心了,回到台灣我會自動轉回台灣模式)

DSC_0425.JPG

最後チーフ送我LA CAFE對杯叫我記得要跟老爺一起使用

還一路叮嚀我去關西玩要小心,叫我上飛機前要打電話給他,到了台灣也要打電話給他

接著目送我去車站還一直揮手跟我說再見(嗚嗚!要飆淚了!!好感人喔!!!)

 

因此我們約好再見面,如果未來哪天有去東京一定要回去找大家→チーフ說的!(還要求要帶老爺一起)

這個時候在說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客套話就真的太沒血沒淚了!

所以!一定會再見的!またね。PS:帶著老爺

(PSS:如果有少爺或公主的話我相信這幾個女人會更開心,整天比我老母還關心做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