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十月中了!!

到現在還沒人來面試,老太婆開始緊張了!

從本週一開始每天都會問我,確定可以做到十月底嗎?!

哼...想當初我辭職的時候明明問我的是,如果提前找到人讓你提前離開可以嗎?!

 

每天就這樣大家抱著不同心情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一位太太來面試

這位太太從台灣嫁到日本已經25年了,聽到是一位台灣人我也很開心

面試完也立刻請他來實習2小時,由於他住家離店裡很近,可以讓老太婆省掉負擔交通費這件事

日文又已經非常好的台灣人,我用屁股想都知道一定會被錄取!

 

想不到昨天來實習的這一天遇上了超級霹靂無敵好生意!!

靠!好不容易多一個人來幫忙怎麼比平常四個人還忙啊???!!!!!

終於等到下班我已經偷想了好幾個可能性,也做好心理準備老太婆可能會叫我今天就可以滾了

想不到....可惡...這位台灣太太,竟然主動請辭....說這份工作他做不來.....

還說因為他平常沒再喝咖啡紅茶,他沒辦法判斷什麼要附糖什麼要付牛奶......所以他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晴。天。霹。靂!我猜我可能真的是在地獄內打工?!不然這個太太怎麼只來短短幾小時就舉白旗.......

算這位太太有慧眼!被你逃跑算你厲害.....

 

於是我帶著不知該悲該喜的心情,繼續來打工....今天終於又來通電話了!喔耶~

下星期一會有個19歲的中國人來面試!!我現在衷心的希望下星期五我就可以畢業.....!!

倒是,撇開老太婆不說,チーフ真的對我很好,今天竟然跟我確定最後待在東京的時間後

叫我11/5要回去吃飯,我心裡還在想幹嘛哩....我都離職了還叫我回來幹嘛?!

想不到竟然說要幫我辦送別會.....還很感傷的說不是送別會啦....就當是回來吃個飯....

我我我我我....又再度感動到屁滾尿流又很害怕過幾天日子又會難過.....

因為按照以往的經驗只要有幾天好日子過,那個老太婆又會讓我掉入地獄......

 

所以!還是讓我帶著美好的回憶盡快畢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