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又休?!日本的國定假日也太多了吧?!這次是什麼?!!

體育的日?!!這也可以拿來放假??!!

只能說....日本生活壓力有多大你們知道了吧!不每個月來個連續假日自殺率可能會飆高吧!

(這麼一說,最近很常在JR遇到人身事故啊!不管在南方北方的人身事故,

都心的山手線都會被誤點ㄉ很慘...明明坐車只要20分鐘ㄉ地方硬是坐了一小時才到的了....)

 

問題是我怎麼可能每個月三連休都拼命拿去玩那種一泊、二泊....的哩.....

尤其是在沒有青春18這慘淡的十月啊.......

想玩個近的也被星期六午後大雨+氣溫直直降整個破壞掉!

然後...就決定睡...睡...睡....睡掉三天哩?!唉呀!反正來了大半年也沒這樣浪費光陰過!

偶爾一次也挺爽快的呀!!還可以順便休息一下快爛到的體力咩!

因此!來自炊吧!!啥!我不是幾乎天天自炊ㄌ嗎?!還炊???!!!!!!

所以就交給小仙女煮....嘿嘿嘿.....我也不過做些助理工作又騙吃騙喝了兩天....喔耶!

未命名 -1.jpg 

北海道物產展買的白河町來的牛肉漢堡排,完全不用一滴油,把漢堡排丟在鍋內煎10分鐘就完成!

煎完鍋底ㄉ油,銷售小姐有說不要浪費!可以拿來炒蔬菜!!!

但是由於最近日本氣候非常異常,蔬菜用著不可思議的天價在販售,所以買了最便宜的茄子回家炒......

大家都知道茄子炒過會變什麼顏色?!黑黑爛爛的對吧?!那漢堡排煎好也是咖啡咖啡的對吧?!

所以!!!完成品照片重缺!!!!!!!

(哪能拍給你們看啊!自己看起來都覺得烏漆嘛黑的一餐了.....枉費還刻意煎荷包蛋也無法增色...)

但真的不是蓋的!這跟那天在物產展吃到的一模一樣好吃~噴汁又滿滿的牛肉香啊!

DSC_0246.JPG 

配上我朝思暮想的黑輪!日本黑輪非常好吃!!種類跟台灣的不太一樣,連便利商店內賣的都好吃!

至少不會像台灣的便利商店老是都泡的爛爛的........

不過這個黑輪老實說在日本賣價不便宜....記得我當初07年來日在7-11買個黑輪就花掉我九百多日幣...還他X的吃不飽....

這次趁著快回台的前夕,趕緊完成一些剩下的小小夢想啊....所以決定趁天冷來吃一下!

只是...依舊貴到買不起只好買搭配成套的,8種¥500円,種類當然不能自己挑....所以都是基本款....嗚嗚...

 

再來這個算工商服務時間嗎?午後的紅茶保特瓶裝在今年9月初通通換新衣,強調瓶身更輕盈更環保!

未命名 -2.jpg 

接著在10/5又推出罐裝新產品,整天電視CM、電車內DM也都打很兇!!!兇到不買手又癢!!!

沒辦法...奶茶商品是我的死穴.....

DSC_0252.JPG 

喜歡喝兩倍茶葉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更濃更香更好喝啊!!!!我會中毒身亡.......

DSC_0272.JPG 

本來還在16度低溫的連休第一天,第二天就放晴,天氣好的不得了!

DSC_0254.JPG 

於是順著都電散散步,不知不覺走到一個叫町屋的站

DSC_0258.JPG 

照片內左邊是METRO的町屋站,左邊是都電的町屋站,中間夾個派出所,

果然我還是愛這種有濃濃下町味的風情啊~~

DSC_0273.jpg 

連休第二天的晚餐終於可以拍出來見人了!日台料理夾雜,大廚今天挑戰自己做可樂餅!

哇喔~~我們雖然用煎的,但是想不到真的很好吃耶~~算有成功!

DSC_0277.jpg 

大廚有交代剖面圖一定要拍!因為可樂餅裡頭很高級的藏了起士!!!醬料也很日式的搭配日式美乃滋+日式中濃ソース

(PS:高麗菜是我炒的是我炒的是我炒的!!!!!!)

 

 

連休第三天!!氣溫飆高到27度.....真的是變化莫測的天氣啊...難怪日本氣象局很變態的2小時就更新氣象一次......

本姑娘今天只有一件重頭大戲要做!就是去原宿買鞋!!!自從不小心發現uniqlo的姊妹牌"CANDISH"

每雙鞋從¥1990円起跳!這不叫人發瘋採買怎麼可能?!更何況加入會員不定時收到特價情報!

今天只剩¥1290円.....嗚呼呼呼呼呼呼.....很客氣的只買兩雙回家~~

等我最後還有剩下的現金再去大搬一次!!!嘿嘿嘿嘿.....

DSC_0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