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約我今天跟他去踩日劇景點,所以來到學藝大學站

DSC_0263.JPG 

可惜地圖也帶了,景點就是找不到.....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今天也沒別的特別想去的地方,剛好這裡商店街很熱鬧

就一路開始吃吃吃,吃到晚上八點多....

DSC_0253.JPG 

一。雕魚燒

連上戶彩都來吃過,生意也的確絡繹不絕,一尾¥160円

定番好像是"豆乳紅豆餡",但是我們選擇了"起士奶油餡"

完全以經濟價值在考量......因為自己不可能買起士來吃...............

DSC_0256.JPG 

本來還在碎念一條160好貴.....但是看見魚裡面擺的是一整條起士後整個HIGH翻天!

未命名 -1.jpg 

咬下去滿滿的起士味真是讓人感動到不行!吃著吃著覺得皮弄的最好吃的還是人形町的柳屋啊!!!

 

二。咖啡

本來是想帶著鯛魚燒進旁邊的麥當勞用免費咖啡卷換杯咖啡來配

實在是臉皮不夠厚,只好作罷......

DSC_0262.JPG 

剛好經過這間咖啡店,咖啡內有加牛奶一杯¥230円,不知道再發什麼顛的我

大概也已經習慣日本物價,竟然覺得便宜就買下去了.......

DSC_0260.JPG 

啊!忘了拍照就攪下去了.......

難得在日本喝到苦味咖啡,苦到後來把咖啡帶在公園內喝很久才喝完........

話說....Starbucks在日本對我來說怎麼好像牛奶店.....咖啡味都薄到喝不出是咖啡......

竟然還有日本人跟我說星星他們家的咖啡太濃他沒辦法喝.....(昏)

未命名 -2.jpg 

附近還有個碑文谷公園,有小動物園區還有PONY(迷你馬)園區,這邊騎馬要繳¥100円,環境乾淨又不臭

我上次經過的代代木PONY園區騎馬無料但是馬味就有點重了.......

 未命名 -3.jpg 

公園內開始聞到桂花香,我才驚覺....十月啦!!!!還看見紫色的植物....

 

晚上回到澀谷打牙祭,自從發現吃迴轉壽司是個吃的飽又不貴的方式之後,就瘋狂愛上迴轉壽司

來到日本果真只有壽司、生魚片、海鮮類吃不膩啊!!!!!!!

未命名 -1.jpg 

今天吃的是一盤¥120円起,兩個女生吃到肚撐才罷手總共也只花¥1400円(今日完食記錄:11盤)

DSCF5637.JPG 

照這種CP值這麼高的食物看下去,我們還會很開心的吃一陣子~~!!

由於吃的太開心整個忘記要記店名叫啥?!沒關係!東京到處都是這種便宜迴轉壽司~~

我相信隨便找一間都好吃啦!(最近真的都是隨便找間就衝進去吃耶!)

 

大概是吃的太開心太滿足,飯後決定要來個小甜點

所以跑到MOS點了個抹茶冰淇淋來吃~~嗚呼呼~~爽啊~~~

DSC_0279.JPG 

最近怎麼覺得肚子又開始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