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チーフ不知道哪根筋脫線?!

下班竟然跟我聊天聊到將近六點......才放我走.....

 

說到日本人拘謹的民族性相信大家都知道,

而且非常遵守上下觀念,

所以就算已經脫離一級戰線上班模式轉換到下班輕鬆模式

而且明明就是在閒聊....我也還是要很認真聽.....

因為講的人也很認真....在這種氛圍下....我想發個呆敷衍的秒數都沒有.....

 

想想自己在台灣非常沒大沒小,不要說老闆連我老媽老爸我都敢大呼小叫.....

千萬不是因為我俗仔在這邊才這麼乖.....

實在是這邊的民族性常常會不自覺讓我跟著認真&拘謹起來.....

我之前有一次因為他提醒我一些事情我就笑嘻嘻給他看

想不到此舉整個惹毛他,在日本想要用傻笑這招改變氣氛或用敷衍態度去面對長官大概真的是找死!

唉!難怪日劇很愛演前輩欺負後輩的戲碼,我已經人格分裂到也好想來個後輩給我欺負一下喔!

 

總之,今天跟チーフ聊了好多事情,聽他在感嘆30年前因為結婚不得不放棄自己夢想

就想替他留兩行淚....明明人家很想當個美容師.....卻因為傳統日本社會嫁人要以夫為主!

所以她嫁了個公公是醫生,老公做跟醫療相關的工作,就一直在醫院&藥局幫忙

十年前剛好老太婆跟他都發生了一些事,

雖然他說現在日本有在改變,問我台灣來的朋友想交日本男朋友嗎?!

我跟他說.......目前我認識的朋友都不喜歡日本男兒......問我為什麼.....

我就回答:小氣又不體貼......(這是事實咩)

 

兩個人東扯西扯一堆之後,我看他今天大概是心情真的很好.......

問我回台灣的時間確定了沒?說要讓我做到ギリギリまで(極限為止).......

夭壽!!!!!!!!我不要啊!!!!!!!!!!我是為了什麼提早辭職啊!!!!!!!!!!!!

你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我,我怎麼都不知道啦!!!!!!!!!!!!!!!!!!!!!!!!!

放我走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