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41.jpg 

一間我曾經夢想,以為我開始打工之後可以每天進去吃飯的食堂......

 

今天回到好久沒回去的巢鴨,找POYA&ルちゃん吃飯~

嗚呼~找他們兩個是藉口~~去這間食堂吃飯才是我的目的~~

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對我這種WH小窮鬼來說也實在是算料好實在又便宜了!更何況是觀光客呢?!

難怪來過的觀光客也都大推這間定食~

 

而且喔!我這個在台灣不愛吃魚的死小孩

來到這邊專挑魚料理吃....我家老爺看到可能會氣死.........

沒辦法!!這邊的魚都處理的有夠好吃的.....不吃魚進來可惜咩.......

DSC_0334.JPG 

DSC_0335.JPG 

嗚呼~有沒有很誘人啊~~

今天我吃的是北海道秋刀魚塩燒定食  ¥800円

本來猶豫要不要點秋刀魚的我,想說....我怎麼可能會吃秋刀魚呢?!

這種多刺的魚光吃我都嫌麻煩了....

想不到,店家把魚處理的沒腥味就算了,魚肉也很好夾,連我最討厭的魚肚子的特殊味道

也弄得不那麼難吃,所以我也有吃個幾口~(90%請ルちゃん解決~~ㄎㄎ~~)

輕輕鬆鬆完食一條魚!老爺一定無法相信!!

 

另外,今天煮的米飯是來自於新瀉的米,有夠好吃的!光吃白飯也爽~現在食堂內可以免費續一碗

我就這樣扒了兩大碗白飯~~好開心啊~~

DSC_0338.JPG 

DSC_0339.JPG 

ルちゃん的豬排定食 ¥900円 

DSC_0336.JPG  

POYA的小菜,可樂餅 ¥350円 

DSCF2760.JPG 

第一次去吃的味增??魚定食

 

唉~真希望每天都可以在這間解決晚餐啊~~離開東京前再去吃一次吧~~

 

另外,感謝老爺幫我準備的奶茶包.....由於我一天沒奶茶會死......

現在天氣冷了!需要暖暖的奶茶喝!!

特別拜託老爺交給POYA帶到東京給我~~結果當我收到三大包奶茶包我笑了.......(大笑)

DSC_0342.JPG 

北海道?沖繩?哇喔?!怎麼有一種漂來漂去還是在買日本貨的FU???

怎麼沒有花蓮、台東、台南奶茶?!

另外....真鍋那一包我個人覺得非常經典.......北海道奶茶、美國奶精、台灣製造.........

總之,謝謝老爺&POYA~~這堆夠我喝到帶回台灣繼續喝了.....

 

 

ときわ食堂

住址:豊島区巣鴨3-14-20

住址:豊島区巣鴨4-33-2

營業時間:10:00~23:00 (L.O.22:30)

 

在巢鴨地藏通內~~有兩間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