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站已經離開會津鐵道了!進入JR鐵道~

DSC_0337.JPG 

蔵の街。喜多方

蔵,指的一種傳統建築方式。標準模式(下圖)↓

DSC_0347.JPG 

所以,來喜多方最主要參觀的景點就是,聽說有4200棟以上,現在都已經規劃成各式各樣的觀光景點

不過由於在日本比較有名的蔵の街,包括琦玉的川越栃木市的日光例幣使街道我都去了......

尤其因為兩ㄍ禮拜前才去過栃木市咩(有空再把栃木市補一下,ㄎㄎ)........

所以看太多了,就算這邊數量最多也完全沒興致啦!!!

DSC_0355.JPG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4.jpg 

DSC_0348.JPG 

加上一個不小心又下午5點才到,比較有興趣的酒藏也都沒機會進去了....

未命名 -3.jpg 

DSC_0349.JPG 

比較有趣的是這個,竟然有人在木頭上縫線當作是一種藝術來展示!!!

DSC_0362.JPG 

DSC_0359.JPG 

以及比較特別使用藏建築的安勝寺,但是四周圍都是墳墓...嗚呼...天快黑啦...沒多看兩眼就趕緊跑啦!

重點來啦!除了看還要幹嘛哩!!!吃拉麵啦~~~~

喜多方拉麵似乎非常有名!從觀光案內所還可以拿到一張老麵會的傳單

DSC_0370.JPG 

上面總共記載了44間,很怕踩到拉麵地雷的我,決定都來了還是吃看看吧!!!

尤其剛好案內小姐又恐嚇提醒我,現在還開著的店很少,很多都下午三點就關門,

就算現在還開門的麵店也有可能因為湯底沒了提早關門!!!

像我這種人聽到這種話,就會整個火力全開,不吃到誓死不離開喜多方!!

 

哼!怎樣!就是有店七點才關門!(不知道在跟誰賭氣啊我!?)

雖然我心底也小小浮現開比較晚是否表示生意比較差比較難吃哩?!

但是當我聞到這間麵店飄來的味道,很像家鄉滷肉味(大塊滷豬肉那種的味道)

二話不說就決定進去吃~~

DSC_0368.JPG 

各位!不吃不知道,一吃就上癮!

我以後要捨棄豚骨拉麵捨棄我一直以來吃過的拉麵了!

從今以後,我要一心一意追求喜多方拉麵,我要加入喜多方拉麵粉絲團(自創)!!!!

哇靠!這輩子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

這種塩味拉麵,完全走シンプル(simple)味的,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插播一下,因為這邊水質也是出了名的好!大概是這樣湯頭又加倍好喝吧!!

路上好多地方的水都可以這樣直接喝,還有附近居民直接帶桶子來裝!!

DSC_0339.JPG 

DSC_0373.jpg 

DSC_0374.JPG 

認真說吃到最後還是會鹹,但是喔!這個湯頭濃而不膩,看起來油喝起來一點也不油,

而且順口到嚇死人,尋尋覓覓這麼久,一直都吃不到超越一風堂拉麵的我!

已經到了吃一碗拉麵會兩個禮拜不想碰拉麵的我!!!

這碗拉麵徹徹底底顛覆我對拉麵的厭倦感,我還要吃還要吃還要吃更多喜多方拉麵啊!!!!!!!

BUT.....肚子吃不下哩.....所以離開喜多方之前忍不住買個伴手禮回家

這盒是禮品店老闆推薦的,老闆說只要把麵放進裡面附ㄉ高湯煮其他都不用加就很好吃了(哇喔!)

DSC_0658.JPG 

順便跟老闆聊個兩句,老闆問我們去吃哪一間啊?!還問我們只吃一間嗎?!

我們:對啊!只吃一間耶!

老闆:一間不夠!來喜多方至少要吃三間!早上8點就來吃第一間,中午、晚上在各吃一間,

         這裡每間作法不同味道都不一樣,所以至少要吃三間!

是,遵命!老闆!!我會繼續追求喜多方拉麵的!!

 

我開始後悔兩個禮拜前去栃木市沒有吃到拉麵了.......

我又開始點燃我對拉麵的追求之火了!!喔喔喔喔喔喔!!!!!!!!!!!!!

 DSC_0375.JPG

 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