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厘舍。一間讓我早上6:30起床只為了8點要到門口排隊的拉麵店

DSC_0268.JPG 

話說某人看見電視上在介紹這間店,就希望能有機會去吃看看

想不到這間店生意好到在今年8/29閉店?!那ㄟ安哩???

原來是因為生意太好讓附近鄰居很困擾,所以決定另找新點開店

生意這樣作也很屌,只跟大家說要閉店,卻沒說幾時新店要開幕.......

知道這消息對我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們才剛經過8/29啊!!!!!!!!!!(飲恨)

 

所幸不放棄的我們發現在東京車站一番街內有他的小小分店

但是這間分店也很有個性的只賣兩種麵

一個是早餐時段的つけ麺,一個是除了早餐時段外的つけ麺......

那,最近必須身體力行節約的我,當然只好選擇划算的早餐時段8~10點

加上我已經深深知道在日本所謂名店就是要排隊的道理,只好8點就出現在店門口排隊.....

DSC_0266.JPG 

湯頭是我從來都沒吃過的鰹魚熬煮而成的湯頭,所以吃飽了走出店外都不知道我們在吃哪種口味的拉麵

兩個人胡亂猜一通,某人還說有放沙茶醬.....看了門口的介紹才知道,喔!是鰹魚喔!

所以,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口味的拉麵,雖然口味依舊偏濃厚偏鹹,

但是如果有機會我倒是想試試他的拉麵看看!

 

只點つけ麺只要¥580円

DSC_0264.JPG 

多加點錢付個¥720円就變定食→蛋、白飯、味增湯、醃漬小菜就可以無限吃到爽

可惜,打算Power全開的我們,年紀大了,太早起床神智就是不清,火力很弱的只吃一輪

 

於是,在站著都可以隨時睡著的情況下,我們把一日卷發揮到透徹

下車尿尿+走馬看花,上車就是睡覺!!哈哈哈~~今天好有跟團的FU喔~~

 

下午來到錦系町看完Sky tree肚子有點不爭氣的餓了

本來要力行節約靠早餐那一頓一路飽到晚上的說...........

貧窮歸貧窮也不希望肚子餓只能靠麥當勞、松屋、すき屋、吉野家

感謝在錦系町發現"算"便宜的下午茶套餐,蛋糕+飲料=¥498円

來WH還沒機會吃過像樣的下午茶耶!說要節約還是忍不住.....衝了......

DSC_0337.JPG 

日本這國家,蛋糕類是不是很難踩到地雷啊?!我到現在隨便吃過的每間都好吃耶?!

邊吃邊看簡介才知道這間位於錦系町的Petit Doll是來自北海道的分店

DSC_0335.JPG 

這樣吃過長崎的ちゃんぽん,北海道的甜點,京都的抹茶.....等各地名產

可以算有攻略日本全國嗎?!(硬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