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前幾天的颱風讓這幾天的東京不那麼熱了

希望可以一路這樣涼爽下去.......

DSC_0259.JPG 

日本已經處處可見秋天即將來臨,旅遊瘋狂推出紅葉行程

秋裝也在不知不覺紛紛上市.....

上個禮拜我還覺得秋裝來太早,如果可以保持這樣的溫度下去可以來去買秋裝啦!!嘿嘿~~

 

回歸正提,人一旦離開家鄉就倍思親啊!!!!!然後,愛國心就愈來愈強烈!!!!!!

於是,在異國看見咱們台灣來辦的設計展,在怎麼樣也要去捧場一下!!!

 

TAIWAN Design Power。http://www.designhub.jp/index.html

展出時間:9/9~9/20 

展出地點:Tokyo Midtown DESIGN HUB

DSC_0264.JPG 

看起來2011年10月在台灣會有個國際設計大會,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很用力為明年這個展覽用力打廣告?!

嗯...在日本知道自己國家即將舉辦的展覽有點五味雜陳.....

然後在整個Midtown處處可見大大的Taiwan兩個字又好興奮......

DSC_0267.jpg 

雖然展場不大,展出作品也不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動.......

看來我的思鄉病愈來愈嚴重了.......期待台灣設計能在國際愈來愈發光發熱啊!!!!

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展出作品~~

DSC_0273.JPG 

勝泰衛材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的水龍頭  榮獲IF&金點設計獎  

DSC_0277.JPG 

DOMO設計  鏡面掛衣架  金點設計獎  

DSC_0286.JPG

DSC_0283.JPG 

DSC_0270.jpg 

最後,我自己都很想買一套的幻燈片明信片

DSC_0279.JPG 

DSC_0282.JPG 

看完展覽我又跑去芝生廣場發呆......這邊實在太舒服......

(我旁邊一對老先生老太婆直接躺著在睡覺....有夠Enjoy的!)

呆著呆著就在想,如果以度假角度來想一直待在東京讓我很悶

但是如果以設計角度來看一直待在東京卻讓我很幸福......這種矛盾的心情真是痛苦啊!!!!!!!

只好靠不停看設計來撫慰我的心靈.....

DSC_0304.JPG 

現在芝生廣場在舉辦德國啤酒祭.....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有夠愛喝酒......

DSC_0307.JPG 

意外發現這群年輕人在草地上排蠟燭,本來想等他們排完並把蠟燭點上再走的.....

DSC_0326.JPG 

但是蚊子不停發狂的咬我讓我很火,加上室友來電說忘了帶鑰匙.....

圖案都出來了說,但是我看他們的速度我想我還要在等半小時以上......

DSC_0322.JPG 

連喵咪都盯著他們瞧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