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來木更津!!!!!

當然是為了キャッツアイ!!!!!キャッツ!キャッツ!!キャッツ!!!(熱血中)

DSC_0365.JPG 

早就想衝來了,但是都要來當然要選有祭典的時候來!!!!

更何況還是戲裡也有的祭典→やっさいもっさい  やっさいもっさい~~

(再度感謝Iris提醒,不然我哪記得戲裡也有這件事情.....)

有了前天銚子的教訓,今天終於甘願早起一點點...早到一點點....

DSC_0366.JPG 

出站到案內所一看到還有很貼心的外景地地圖,人已經High到不知到哪邊去了~~

(呼~還好沒有熬夜抄外景地點....觀光案內所萬歲!)

二話不說,先踩點去!GO~!!

 

戲裡主要場景很明顯都圍繞在"みまち通り"內,看到大叔的石像&一堆貍貓石像還很High

DSC_0368.JPG 

DSC_0372.JPG 

未命名 -1.jpg 

漸漸的發現可能是戲齡已太久,這邊的場景根本幾乎可以用廢墟來形容了......

未命名 -2.jpg 

↑(右):現況已經是廢墟,曾經在戲裡是華麗的小酒店

↓:來個劇照對照一下

location19_ph.jpg 

連主角→岡田准一飾演的ぶっさん家的理髮店都被拆了.....只剩招牌一枚......

DSC_0480.JPG 

本來不死心的要找戲裡那個偽starbucks的咖啡店也因為實在找不到而作罷.....

大概只剩中之島大橋,這座紅橋來感受一下FU.....

DSC_0419.JPG 

橋上風大到嚇死人,說在橋上看的到富士山果然又是一場空.....今天雲霧太濃.......

很抱歉.....就是看不到啦.......

DSC_0424.JPG 

(兩位,我這樣算是有出賣你們嗎?!)

以上,今日踩點行程完畢.....接著換成木更津觀光地圖....來找找木更津的觀光景點.....

 

現在的木更津不知為何讓人感覺好像被日本政府遺忘的地方?!

非常冷清...而且到處都是破破爛爛的景色?!好像戲劇落幕這邊也跟著蕭條?!

DSC_0463.JPG 

這間我以為是空屋的房子,靠近紙條一看,想不到紙條上面寫說這兩天因為盂蘭盆節休假暫時歇業......

也就是說......他不是空屋.....是有在營業的店面耶......

然後,還存留下一些昭和時代的建物作為觀光景點

DSC_0458.JPG 

DSC_0471.JPG 

DSC_0472.JPG 

DSC_0468.JPG 

因為在日本玩都覺得他們觀光作的很用力.....

所以看這樣蕭條的景色就有種這裡被日本政府遺忘的感覺.....

DSC_0401.JPG 

而且還有這麼屌的營業方式,那句日文寫著:只要打電話來,不管何時馬上營業喔!

非常好奇老闆怎麼準備材料.......

 

聽說這附近還有海底隧道,中間突然發現走不到就回案內所問.......

一問發現真的走不到......哈哈......只好放棄.....等著迎接夜晚的祭典!

倒是海港附近有間很像基隆港邊的海產店,走很久也只有這間店可以吃飯......

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還要排隊等位子

店員還恐嚇好心告知我們好幾次說他們只開到下午兩點,照目前排的狀況我們應該是吃不到

聽到這種話就是在挑戰本姑娘的好勝心,一火起來我就是要跟你賭

怎麼樣,13:50就是讓我賭到進去吃飯的機會了吧!你有種就不要賺我的錢啊你!

DSC_0416.JPG DSC_0438.JPG

我點了個當地名產"青柳丼",依舊是我搞不清楚的海產,但是非常好吃喔!!

(呼...好險我這個不怕死的一直在點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來吃,還沒踩到地雷真是萬幸啊我!)

來到這種空氣中佈滿海港味的地方,左右鄰居吃著跟碗公一樣大的蛤蠣

只吃定食是怎麼滿足哩,所以Iris就很手癢的叫了兩種烤物回來,太興奮的我們忘了拍正在烤的照片

只記得拼命吃....趁熱吃....好好吃喔.....

DSC_0440.JPG 

DSC_0441.JPG 

可惜...我們點不起碗公大的蛤蠣,但是這充滿汁的蛤蠣也是讓大家吃的好感動唷!!!

哼!一邊吃一邊發現都兩點半了還在放人進來用餐是怎麼一回事.....哼!!!!

 

不知不覺走走看看,晚上6點開始的祭典5點車站周邊就開始熱鬧起來

人滿為患,跟之前冷清的街道差好多喔!!

所以我們也趕緊找位置坐下等祭典開始

やっさいもっさい踊り大会真是個很熱鬧的祭典,今年總共64對參加比賽

不分男女老幼大家通通共襄盛舉,總共四回合

前兩回合是標準舞蹈,後兩回合是Free Style,

比賽開始參賽者就準備位置等待,各式各樣的奇裝異服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DSC_0490.JPG 

這一隊穿丁字褲的孩子們(他們是高中生,只是長的很臭老....)就站在我正前方

我對他兩種膚色一直深深的感到非常的不滿意,而且兩顆屁股一直在我眼前晃啊晃!

怎麼看都覺得很不優,但是秉著服務社會大眾女性的心情我還是勉強拍下照片分享給大家

有需要的請留下mail,開放免費寄給各位!!!!

DSC_0507.JPG 

跳到我們面前很多人都會很開心的主動看鏡頭~~包括這對我根本沒有說要拍他們的辣妹們......

未命名 -3.jpg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隊伍非常多,所以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下半場的Free Style我覺得大家都玩瘋了!!!!

 

未命名 -4.jpg 

未命名 -5.jpg 

祭典結束,趕緊把握機會跟想拍的團體拍照

第一首衝偽氣志團,但是一開始不敢跟大哥拍照,先找大姊..旁邊的小妹來一張

DSC_0629.JPG 

第一張成功,狗膽生出來了就去找大姐大

DSC_0630.JPG 

大姐大非常nice,還問我把太陽眼鏡戴上比較好嗎?!高興死我了當然跟他說請務必戴上

然後膽子更大的拜託他"綾小路 翔"這幾個字一定要露出來!!

都到這了就從狗膽轉變成熊膽了,衝大哥去啦~~~大哥不虧是大哥~~

拍的我心驚抖跳,還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一起拍,總之無事跟這堆酷酷大哥順利合照好開心喔~~

DSC_0635.JPG 

 耶~~大哥都拍了就整個沒在怕了~~開始瘋狂蒐尋下個目標啦~~

所以就去找偽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這團來拍照,キャッツ!キャッツ!!キャッツ!!!

DSC_0640.JPG 

後來碰巧遇到戰士們,耶耶耶~~一開始少了RED,他們還趕緊摳RED來才有全員集合的大合照唷!

DSC_0637.jpg 

(這時才發現Pink的肚子有點大......)

DSC_0639.JPG 

(Yellow不能曝曬在強光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