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我玩回東京了

七天的暑假我離開東京旅行玩樂六天,腿快斷,肩膀也快斷

皮膚也黑了一層

 

出發當天我用青春18坐清晨4:44第一班車,一路慢慢換車8次,13:43順利到達大阪站

DSC_0656.JPG 

下午兩點多抵達預計要住的旅館

DSC_0658.JPG 

站內就看的到通天閣

為了省錢,我訂了位在新今宮的超便宜旅館,一晚才¥1800円

預約的時候我還一直ㄘㄨㄚˋ

因為太便宜,便宜到我實在是不太敢訂房

掙扎了N天,我還是按下預約這個鍵,然後還不怕死的一口氣訂了3晚

因為我懶的每天換地方睡.....所以我抱著必死的決心想說只是睡覺而已就接受吧

至少讓我安心的是我預約了女性專用樓層的房間

DSC_0659.JPG 

到了旅館門口我想外觀還不至於破爛,還OK囉!

一進到LOBBY(好聽說法,勉強說是個玄關)

準備Check in的時候,老娘就開始有點想要腳底抹油"痠"了

訂房前我是知道廁所、洗澡的地方都要跟其他人一起共用

但是我以為至少每層樓都有吧!結果廁所是每層樓都有........

旅館總共9層樓,我的女性專用樓層在8F

洗澡卻要到1F,兩間男性專用,兩間女性專用,我問了老闆洗澡的地方就這樣兩間而已嗎?!

老闆很有禮貌的回答我:可能會遇到要排隊的時候請見諒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我的重點是這樣我訂女性專用樓層是訂個屁啊我?!

而且當我看見來住這邊的房客ABCDEFG們....我是真的又再ㄘㄨㄚˋ了我

很明顯就是集結一些窮困潦倒的人們才來住這邊......

DSC_0660.JPG 

DSC_0661.JPG 

房間很單純,就是可以睡也有電視可以看,還有個小冰箱唷!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本來就只是要有個地方睡覺用的

而且我第一天實在太累,晚上九點就睡死了

睡到半夜眼睛睜開來看見眼前床單上有個直徑2cm的血漬

第一個浮出來的念頭是:便宜旅館本來就不可能太乾淨(我單純指的是環境上的不乾淨)

轉頭就繼續睡,也這樣睡了三晚

然後心裡介意的只有唉唷,好髒,我要小心睡,臉不要碰到血漬

回東京路上才想到,我怎麼那麼笨!忘了去請老闆換乾淨床單給我............

 

這次住的地方已經留給我難以忘懷的經驗了,

比起住那些高級飯店真的更令人永生難忘

以後我會乖乖訂¥3000円以上的飯店了!!!

 

旅行日誌等我恢復元氣會慢慢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