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人多到爆的活動.......

我發現排隊、佔位子是贏不了日本人的......他們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可以浪費呢?!

DSC_0306.JPG 

活動早上十點開始,我已經很努力早起來這了,明明我們十點半到的怎麼人就已經多成這樣啊?!

簡單介紹一下台場合眾國這個活動,主要就是集合Fuji TV內火紅的節目,辦個大型遊樂園

時間從2010/07/17~2010/08/31的10:00~18:00

活動範圍非~常~的大,還分有門票跟沒門票的地方,一日卷¥1500円

我們會來這主要的目的是海賊王+VS 嵐

 

但是人剛到富士電視台門口就已經熱到快虛脫.......

我們先把位在1F的活動先瀏覽一遍

DSC_0303.JPG 

抱歉,想玩裡面的遊戲要拿整理卷,早上9:30已發放完畢........只剩見學......也要排隊

好不容易排進去,死傑尼斯內部不准拍照........

所謂的見學只准走過一條短短的走道不准看人家玩完一局遊戲......

DSC_0302.JPG 

再來是這個我來到日本之後也很愛看的節目之一,猜川柳的遊戲

雖然以我的日文能力從來就猜不到半句也看不懂俳句怎麼玩?!但是可奈子真的非常可愛ㄋㄟ!

從1F這邊就可以知道現在Fuji TV收視率最好的節目是哪些了...........

 

接著到3F售票口.....這邊又要排隊.....靠....我早起來這就是怕玩不完.....結果一路一直再排隊.......

而且還都在大太陽底下排隊......是要把人曬乾嗎?!

所以當我們買好票我們決定先往室內活動發展,躲一下正中午的太陽

 

於是先到7F空中花園

這邊好玩的我個人覺得只有PS了.......

Sony在這邊搭個館為了推move,讓大家在這邊免費體驗好幾種遊戲

DSC_0345.JPG 

Iris玩了個畫畫的遊戲,一開始跟著螢幕出現的圖案照描就可以

DSC_0318.JPG 

後來工作人員請Iris抽卡片選一種動物來畫,他本來抽中的動物(我忘了是啥)他說太難畫

工作人員就建議他畫熊貓

DSC_0320.JPG 

一開始畫的熊貓是這樣........我一直在旁邊狂笑說這是豬吧!哈哈哈哈哈

接著在工作人員細心叮嚀下,就真的變身成熊貓啦~~真~可~愛~~

DSC_0321.JPG 

換我去找個遊戲來玩,我本來很想玩這個照顧猴子寵物的

DSC_0315.JPG 

可以幫牠吹頭髮還可以跟牠互動看起來超好玩的樣子,可惜太搶手要排隊......

所以我跑去玩一個叫Superstar的遊戲

前面要先花時間作自己的模樣,要拍自己的照片再選膚色、頭髮

 DSC_0325.JPG

胡搞瞎搞一番後左邊這位是我、右邊那位是Iris......

接著就開始玩幾款小遊戲,有跑步要避開障礙物的也有把Move當自己身體隨著指示去闖關

DSC_0339.JPG 

看我玩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體感了,玩起來跟Wii真的非常像,玩完填個問卷還會送個小禮物

(我開始懷疑我在家玩wii也這麼醜嗎我?!)

一個不小心我們兩個在這邊沉淪非常久......沒辦法.....兩個愛玩電動的.........

 

繼續往24F球形展望室去,是的......又要在太陽底下排隊.....煩........

DSC_0348.JPG 

DSC_0355.JPG 

24F+22F有很多主題可以欣賞~

有サザエさん+櫻桃小丸子(20週年囉)+日清拉麵+大搜查線灣岸署

DSC_0361.JPG 

赫然發現サザエさん去過日本很多地方玩耶!我輸了......我去過的地方沒有他的十分之一......

DSCF3536.JPG 

為了給日清這隻ひよこちゃん揪一下,我站在這邊試很久才成功

ひよこちゃん很可愛,親完你會跟你說聲よろちきん喔~~~

DSC_0366.JPG 

未命名 -1.jpg 

喔呵呵呵~原來爺爺跟我差不多高而已喔~~

重點來了!還好我有先去看大搜查線 movie 3,不然今天來這就大踩地雷了我!

說到這系列作品就不得不熱血起來,所以看到這邊展出一系列大搜查線的相關東西

心情比看到偶像本人還興奮ㄋㄟ~~啊啊阿啊啊~~都想瘋狂尖叫了我

DSC_0382.JPG 

沒有這件外套就沒有青島俊作刑警啊!!!!

DSC_0380.JPG 

在movie 1飾演冷血變態兇手的小泉今日子,親眼看這張照片跟那隻熊比在電影內還感受到寒意哩....

DSC_0391.JPG 

還有辦公室實景供大家拍照......當然也要排隊.......

 

一個不小心就在這邊沉浸太久......肚子也差不多餓了......這次活動中Fuji TV假日還會開放18F員工食堂

所以當然要來去這邊吃午餐.....誰知道又要排隊

DSC_0403.JPG 

而且要排一小時......是要餓死我們嗎?!只好決定先去另一個展區→お台場 Land

這一區通通需要門票才能進場,我們簡單在裡面先買個肉卷來墊肚子,晚點打算再回食堂去吃飯

 

只是我們低估了陽光的力量,以為閃過正午時間就不會那麼熱了........

我們錯了.......反而是愈來愈熱........所以當這一區通通都需要在室外排隊的時候......

而且想玩的東西通通都要排超過120分鐘.......我開始有感受到虛脫這種東西...........

決定先去看海賊王,還好排隊時間有比較短

這邊的海賊王活動場景佈置的跟名古屋的其實幾乎可以說一模一樣

DSC_0430.JPG 

DSC_0427.JPG  

而且規模比名古屋小太多,所以我們沒有多作逗留就去看周邊商品區

DSC_0432.JPG 

結果周邊商品排隊時間更久........只想買這艘船但是要1500多.....只好忍痛放棄......

此時我熱到發不出聲音了,氣若游絲的跟Iris說我有感受到什麼叫會熱死人,我看他臉色也好不到哪裡去

兩個人也開始呼吸不順,只好匆忙從這區撤退躲回Fuji TV有室內的地方買運動飲料補充元氣

補充完畢去食堂發現排隊剩20分鐘就決定去吃飯了

排隊的時候還發狗牌名牌給大家,排隊的時候還不准大家拍照......

我又沒有要拍你們Fuji TV的內部......我只是想拍這張狗牌名牌作紀念耶?!

未命名 -2.jpg 

更吊詭的是進到餐廳吃飯的時候卻可以在餐廳拍照?!

DSC_0448.jpg 

我猜他們員工並沒有這幾道料理,因為入口處見本的地方被蓋起來了

我們有偷偷喵一下發現他們員工餐廳吃的東西也挺多樣化的

而且在這邊上班的員工吃個飯好像在高級餐廳吃飯會不會太爽了?!

邊吃飯還有View可以看.....而且還有吧檯區哩......該不會這邊也可以一邊喝酒一邊看夜景?!

DSC_0442.JPG 

DSC_0446.JPG 

吃飽離開實在被今天灼熱的天氣嚇到了

再度躲回24F球體展望室等夕陽,お台場 Land再見.....雖然很多地方都沒玩到....

但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全著想......我只好忍痛放棄你啊.........

DSC_0452.JPG 

於是我在球體展望室休息的時候又睡著了.........

天啊!我已經養成走到哪睡到哪的習慣了......好可怕喔我..........

硬是睡到18:00人家敢我走的時候才離開

 

最後看完晚上的彩虹大橋就早早回家休息啦~~

DSC_0463.JPG 

 

奉上海賊王在Aqua City販售的新商品

DSC_0461.JPG 

DSC_0459.JPG 

未命名 -3.jpg 

未命名 -4.jpg 

以上,是我個人很有興趣通通搬回家的東西,尤其是這個可以裝水又可以當電風扇的東西

這些東西一次買粗略計算需要一萬日幣上下....恩.....還是來當觀光客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