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們啊!難道說愈令人期待的東西通常愈令人失落嗎?!

日本人都跟我推薦的花火大會所以想都不想就把他列入行程

 

接著聽了很多過來人的經驗說一定要提早去佔位置

剛好我要去看室友語言學校的學園祭也在淺草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很雞婆的幫大家來去淺草佔位置

誰知道早上11:30就到淺草的Iris跟柏雅(sorry....偶遲到了)

走過來又走過去的找可以佔位置的地方竟然已經找不到了????!!!!!!!!!!!!!!!

 DSC_0260.JPG

早上九點才開放佔位置.....這堆人是怎樣?!日本人怎麼這麼愛佔位置啊??!!!

害我們只能躲在他們後面勉強找一塊地方來佔......

我們佔的位置抬頭往上看只有密密麻麻的樹木啊..................

從這裡已經知道今晚看的到煙火才怪!

DSC_0261.JPG 

於是我們學日本人就這樣佔了兩大塊位置休息一下就來去看學園祭

 

自己因為過度幻想,到了人家學校門口發現學校在大樓內有傻到......

我以為有操場.....有春春、汗與淚水的場景.....

(平常日本偶像劇、漫畫看太多才會有這樣的幻想症)

雖然少了那些東西有點可惜,但是人家學生們還是玩得很盡興~~

室友他們班今年舉辦男扮女裝大會

其中有位40歲的男老師真的是豁出去了~~放最開~~

DSC_0286.JPG 

穿著女僕裝一進場對著大家說:ご主人様、お帰りなさい。(主人們,歡迎回來)

把氣氛炒到最火熱!老師你好樣的!!

接著我的心一直放在劈西瓜上面,然後自己又在幻想海灘男孩的場景.......

聽說劈到西瓜可以吃西瓜(這就是我的重點!!你們不知道西瓜在日本有多貴)

但是當我發現劈西瓜教室內只有一堆宅男.......宅男........宅男.......(回音很大心也涼了)

DSC_0272.JPG 

我想親眼見識真正海灘上的劈西瓜會比較有意思.......

1樓還可以換日本刨冰來吃,我真的不懂日本人幹嘛愛吃這種色素冰?!

DSCF3480.JPG 

台灣的挫冰什麼料都可以加,這才是王道啊!!!!!!

 

簡單參觀完學園祭就趕回Iris家換浴衣,但是今天這麼熱的天氣穿浴衣會不會死人啊?!

DSC_0287.JPG 

三套浴衣排在一起還真有成就感!今天我跟柏雅依舊是靠Iris幫我們搞定這身行頭........

到了淺草我只能說.......人山人海.....我猜應該有破200萬人來........

人海狀況不輸台灣的跨年!真的!!

所以穿著浴衣的我真的熱到想殺人.....熱到很想找地方把這套衣服脫掉.......

熱到煙火開始了只能從樹與樹的縫隙間看煙火↓也沒力氣去找更清楚的地方看.......

DSC_0289.JPG 

而且不管人走到哪都要擠來擠去......我放棄了!!!

所以今天我們只是假借看煙火名義來純聊天的,煙火?!嗯嗯?!完全沒再看......

未命名 -1.jpg 

後來發現封街的馬路上還比較有機會看到煙火.......

DSC_0298.JPG 

 

回到家真的覺得累爆了!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地方沒有汗真的超可怕的!!

這些櫻花妹到底是怎麼辦到穿浴衣穿一天啊?????????

還好我前兩次已經有看到超棒的花火了!

隅田川花火大概只剩坐船跟直升機才看得清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