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長髮不是我的Style

但是預計留在日本這段時間我以為我沒那個能力去美髮店

所以出發前幾天就趕緊先去整理一次頭髮

也準備隨著時間的增長帶著長頭髮回台灣

反正也N年沒留過長髮了咩

 

想不到新室友一位中國小妹妹介紹我他去的店剪+洗才¥2200円

二話不說拜託他幫我預約就來去剪頭髮了我!

 

剪完的感想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當然剪髮的技術我認為沒話講,真的是不錯

但是因為實在太便宜,所以第一他很像家庭理髮店

第二,沒什麼服務品質可言

大熱天的沒有送茶水給你喝,幫我剪髮的設計師

我想因為便宜他要衝量,所以大概10分鐘就把我這顆頭搞定!

我還忍不住跟他說:你剪很快ㄋㄟ.......

然後我去洗頭回來的時候,這位設計師已經搞定兩位客人了........

真的很快ㄋㄟ...............

 

喔!洗頭也忍不住誇獎一下!這裡洗頭耳朵完全沒有進到水唷!

不像我在台灣洗完頭小姐是跟我說需要棉花棒嗎?.......(無言)

但是洗頭的時候,他在我臉上是蓋一塊白色毛巾........

我好想跟小姐說:我快不能呼吸了我也不是死人.....可以把毛巾拿走咩?!

 

再度印證一分錢真的一分貨!下次我打算去日本的千元理髮店嘗試看看

那種動砸五、六千日幣的服務我想N年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但是我很滿意我的新髮型唷~~請看~~

DSC_0258.JPG 

DSC_0257.JPG 

今年夏天終於可以清清爽爽了~~謝謝新室友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