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31啦!!!!!

壽星當天可以免費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為了把握這個機會,我決定從白天看到晚上

DSC_0256.JPG 

首先壽星請先到1F案內所跟小姐說:今天我生日!

小姐就會請壽星出示證明文件

接著跟你說: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生日快樂)

然後卡片先送出來,接著給一張看夜景的門票+蛋糕兌換卷

DSC_0264.JPG 

DSC_0265.JPG 

此時沒多想的我拿著卡片到處晃,經過一個工作人員突然對著我大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害人家小害羞了一下敢快把卡片收進包包....

接著準備排隊進電梯,撕票的小姐又對著我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進電梯,電梯內的小姐再喊一次: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害我愈來愈害羞了....自己一個人來這邊看夜景讓人家低調一點咩.....

 

東京鐵塔內有兩種不同高度的地方可以看夜景,因為免費的就送我到高度150M的大展覽室看夜景

我本來打算自費到更高的特別展覽室,可惜竟然還要等一個小時才能上去.....下次再找機會來看看吧!

未命名 -1.jpg 

富士山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樣的天氣才看的到......

DSC_0277.JPG 

DSC_0275.JPG 

DSC_0281.JPG 

讓我最開心的是可以看到台場的彩虹大橋+富士電視台

上次沒看到彩虹大橋的夜景,所以我今天都把重點放在看彩虹大橋

剛好換蛋糕的咖啡店有位置可以坐著等看彩虹大橋的夜景

決定一邊吃蛋糕一邊等夜晚的彩虹大橋

換個蛋糕又被兩個服務人員對著我大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羞羞羞羞羞)

DSC_0295.JPG 

日本人真大方.....送壽星看夜景+蛋糕=¥820円+¥380円

而且蛋糕賣像沒有很佳卻很好吃喔!!!

可恨....早知道就選起士口味....因為起士口味外觀全部是鮮奶油讓我倒彈了一下.....

DSC_0296.JPG 

耶耶耶~~天開始黑啦~~

DSC_0303.JPG 

這幾天月亮圓的真美~~

DSC_0308.JPG 

心滿意足的看完彩虹大橋準備跟Iris會合去吃大餐

其實真的挺捨不得走的~~好美喔~~而且東京鐵塔展覽室內空間營造的很有氣氛

情侶、朋友我覺得都非常適合來消磨時間!

 

接著日本人果然不是省油的燈,明明大家是從1F一起上樓的

下樓硬是只把你載到3F周邊商品區......你不想逛都很難.........

但是我不懂這裡的代表公仔怎麼設計的這麼醜.........

DSC_0285.JPG 

還一對兄弟......我有點......無法接受這兩位......

未命名 -2.jpg 

所以我只買了罐水,瓶身造型是東京鐵塔唷~~準備帶回台灣當裝飾品!!

接著就趕到上野跟Iris吃生日大餐,原本預計要吃的餐廳竟然只開到九點......有點讓我們傻眼!

只好隨機找別家店,就決定吃燒肉→食べ放題

這間"甘太郎"Iris說在大阪吃過還不錯,看起來日本分店也是一堆!

未命名 -3.jpg 

肉真的不錯吃~~可惜我個人覺得能挑的種類很少.....

倒是我們狂吃德國香腸.....算是可以一解我思念台灣香腸的心情......

而且我真ㄉ不懂為什麼小香腸、大香腸在日本就是賣的貴到嚇死人.......

DSC_0327.JPG 

耶~~31歲生日快樂~~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我通通都有收到喔~~

所以我的生日過的一點都不寂寞喔~~

(雖然自己一個人在東京鐵塔內吃蛋糕吃到一半有點想落淚...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