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北鼻喔~~這幾天工作過著如夢似幻的日子終於讓我有苦盡甘來的FU.....

 

證據1。今天一早看到我穿著短褲+T Shirt的尾崎さん,說我好像中學生喔

           (明明我這樣都穿幾次了你今天才發現?!)

證據2。因為廚房內所有用到菜刀的工作我都作的很差速度也慢,尾崎さん笑我在家都沒在做菜對吧?!

           於是今天跟我開玩笑說我是來這邊作花嫁修業的

          (換做是上禮拜應該是直接不耐煩叫我動作快一點!)

證據3。早上忘了洗馬鈴薯大家竟然笑嘻嘻對我說明天不要忘記喔!(到這邊我已經有點嚇到在抖了....)

證據4。今天的供餐是吃了好多顆一口馬鈴薯,チーフ竟然問我今天只給你吃馬鈴薯吃的飽嗎?

           肚子會很餓嗎?! 我在弄一些麵包給你吃好不好啊?!(見鬼了見鬼了....我快嚇死了我)

           

這些人是有雙重人格嗎?!我想我皮還是繃緊一點比較保險.....

以上,最近的工作報告結束~~

 

最近這幾天忙著把新家的生活用品準備好,現在住代代木這邊附近都是高級區讓我很煩躁

因為沒有百圓商店也沒有西友.......連藥妝店都很貴.......這根本是斷我活路.......

只好前天去新宿唐吉柯德搬飲料、百圓商店買雜貨

昨天跟Iris去電影院看完大搜查線 3又不自覺開始熱血起來~~這部很經典,愛看日劇的一定要追啊!!!!!

因此沒時間買乾糧,今天決定去上野二木菓子買餅乾+Iris家附近買便宜蔬菜

 

想不到上野路邊有人開著小貨車賣蔬菜,肥大的茄子四根才賣100讓我眼睛大亮

但是老闆強力推銷桃子,我試吃一片之後還是跟他說我要買茄子........

因為桃子雖然很有汁很好吃,但是3顆1000太貴了啦!只好婉拒老闆推銷

結果老闆說不然5顆賣我1000.......老闆.......重點不是幾顆重點是掏1000買桃子我會心痛耶!只好再度婉拒老闆推銷

想不到老闆真會作生意跟我說不然兩顆賣我500而且四根茄子送我

害我超開心的答應他,因為茄子真的超划算!!!!

感覺有賺到心情好就跟老闆說我還要買小黃瓜!結果老闆又送我一包青江菜+一根小黃瓜~~

然後我就很爽的花¥600円提了一堆蔬菜走了~~

 未命名 -1.jpg

ㄟ.......果然計畫終究趕不上變化........我一直找不到二木菓子......乾糧沒買倒是也不用到Iris家附近買菜了.....

但是卻因為莫名其妙買了比預期還多的蔬菜決定拿去請Iris大廚煮飯給我吃!!!

因為東京這個大城市走來晃去我還是最喜歡上野這個地方,今天難得又來就決定吃飯前先去公園走走坐坐

結果不知道是最近東京太熱還是怎樣.......以前我真的沒發現這邊流浪漢多成這樣........

熱到到處是汗臭味就算了......整個這麼大的公園內到處都有流汗漢的味道......再加上蚊子一直咬我.........

我根本不敢久留........衝衝走一些以前沒走的路線就閃人了我......

倒是遇到兩位善心人士專程在餵這邊的野貓,看這些野貓庸庸懶懶的就想起我們家兩個寶貝呀~~

未命名 -2.jpg 

DSC_0252.JPG 

不忍池內開滿蓮花~~

DSC_0253.JPG 

DSC_0261.JPG 

西鄉隆盛銅像

 

PS:以上的照片都是我一手提著青菜一手拿著相機拍的....好詭異的景象?!

 

未命名 -3.jpg 

大廚不虧是大廚,一邊跟我說他快餓垮了要煮快一點,卻一邊跟我說他要作蝦仁燴豆腐!!!!!

然後只花半小時完成三道菜真是嚇死小咖我了......

 

ご馳走様~~謝謝招待~~超級好吃的~~

 

最後我回大塚拿一些還沒帶走的行李...快11點出現在新宿站內又嚇到了......

流浪漢通通出來佔位置,放眼望去大概有好幾十位吧......而且從年輕到老  從男到女 

台北火車站都要在地下停車場才看的到   人也沒那麼多.......

日本真是個怪城市   在這人來人往的大站內時間到就變成流浪漢的居留地也太不可思議了.........

而且我看日本警察也根本裝作沒看到......沒再管ㄉ呀?!

真是個複雜的怪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