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目前這間餐廳打工最大的好處除了可以A交通費以外

更大的好處就是我的休假是跟著上班族休啦~~

 

因此除了周休二日、暑假外,我連這次日本7/17~7/19的三連休也順利的跟著放假去~~

前兩天玩的太盡興也太累(昨天的鎌倉行我會努力找時間補上來)

所以今天決定先睡飽再來決定要去哪.......

果然這一睡飽.....睡到中午12點了......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我昨天預計了三種行程今天竟然完全無法成行......

(所以我才愈來愈懶的作計畫,計畫這種東西當天想就好了咩)

 

剛好住進新住所第三天了,這邊的室友都很好相處

中午直接開我房間門找跟我住同間房的室友找不到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下午去代代木公園野餐

我想我的計畫都亂掉了就決定跟他們去走走

想不到一同野餐的朋友來的可不少?!有日本人2名、香港人3名、大陸人2名、加拿大華裔1名、台灣人1名

(再度證明在日本要遇到長期居留的台灣人就是這麼難??!!)

DSC_0246.JPG 

來到日本野餐好像變成必備行程?!我從春天一路野餐到夏天.....

事後發現夏天野餐會死人....就算躲在樹下也一樣熱......聽說最近的日本都高達35度.....好可怕喔!!!!

 

老實說,以我的年紀來到日本真的要遇到比我老的人很難

所以當我看見這堆花樣少男少女出現在我眼前,實在太眩目了....

我坐在這群人裡面野餐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DSC_0249.JPG 

更不可思議的是還有個吉他男,一路專心彈吉他給大家聽~~

(只是大家幾乎在聊天沒在聽....哈哈)

DSC_0253.JPG 

這種場景怎麼會出現在我身上?!太不可思議了..........

這種拍起來好像是連續劇場景的東西是怎麼一回事?!

好閃亮亮的夏之景呀........

未命名 -1.jpg 

所以一向話多的我反而今日沉默了起來(老人家隱身中)

DSC_0248.JPG 

即將迎來31歲生日的我,看著這群20出頭的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笑著唱著喝著

青春~真是美好啊~~

 

孩子們~~你們要趕緊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裝什麼熟女啊我?!歐巴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生活...愈老愈愛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